該?不該?心情很亂娘家有事情,基於親情,是該回去一趟想在11月11日到21日飛回去大茶米在16日到22日會在租辦公室亞歷桑納州和他大哥和夥貸款投資的房子裡"整修"~那些付不起房貸的人,在銀行接收回來前,都會惡意破房辦公室出租子.所以,他想去幫忙整修和油漆~才能在經濟回轉時,高價賣出~但不知道是何時?希望,能短時間內實現.所以買屋,診所放假1周.想趁此時,我往東飛,飛到台灣這樣,就不會沒人幫忙大茶米看診.但是,剛剛上網查時,機票並租辦公室不便宜現在,心情很亂.原本,已經夠多事情要煩,身為老大的我,不飛回去,是說不過去.我這邊也有很多事要辦公室出租做真的希望這時有兩個我,能凡事都做到合情合理!我很迷惑,我該不該回去?機票不知道要從哪裡擠出來?不買屋想背不孝罪名,做人真的很難討好每一個人.如果,真被我訂到機票也許,我又要再次幫忙代購.當做這次臨時租屋回台的機票和住宿費用.希望,今晚以後,每次祈禱能都能得到回覆年紀越大,真的背負的責任越來越重.重的租屋網有時都覺得很難呼吸!有誰對Ipod touch 或是ipad有興趣,也許,我可以幫忙代購. 
婚禮顧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婚禮佈置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kz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