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圓座拉麵位在中壢慈惠街上,開了家圓座拉麵喜歡吃拉麵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家大概我生小孩之前開的,我一直記房屋二胎得他因為他真的離我家蠻近的...地獄拉麵(小辣 加麵)$110湯頭非常的夠味,要不是我現在忌辛辣,我一定吃這碗雖然是小酒店經紀辣,還是辣得老公頭皮發麻,真不敢想,大辣會如何喜歡嗜辣的朋友,可以一試,辣度強,但口感順哦!!豚骨叉燒拉麵$90首先 建築設計湯頭味道醇厚,而且不會讓我用完餐後,產生嚴重的口渴,應該味精沒有放很多,真材實料熬出來的吧第二 好叉燒,叉燒肉表當鋪皮微焦,增加了風味第三 好蛋, 糖心蛋軟嫩入味整體上,這碗麵很優~ 麵條雖然Q度和香味都不足, 不過和湯頭搭配在一起設計裝潢,算是合格了好好吃的咖哩口味的可樂餅可樂餅的酥脆表皮,非常的薄,非常的酥,讓人一口咬下先酥,又立即吃到內餡的軟租房子而淡淡的咖哩香在口中散開~ 很好吃的可樂餅日式炸豬排..只能用 X 來形容看圖片,就知道 肉乾無汁,雖然肉質不材,但面膜是完全沒有肉的香味而麵衣也沒和肉片緊密貼合失敗....開在慈惠街,這裡算是兵家必爭之地因為人潮夠,所以常常有些店房屋買賣,很難吃,還是活很久一開始不抱希望,吃過後,覺得 圓座拉麵 真的不錯,還可以再試試其它口味的拉麵另外 最近他的炸排資產管理公司骨飯(應該算是經濟餐),只要$55,蠻多人都點這個,看起來蠻大盤的我還有看一對情侶點一盤分食(這樣食量也太小了一點辦公室出租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kz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