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英國發行首枚馬商務中心年紀念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哲):為了迎接農曆馬年的到來,英國皇家鑄幣廠首次設計發行了馬年紀念幣,發行儀式28msata日在倫敦舉行。
  這是有著1100年曆史的英國皇家鑄幣廠有史以來第一次發行農曆紀念幣,被認為有著重要意義。全套紀念幣包括了3枚金幣和3枚銀幣。負責紀念幣業務的總監比塞特在儀式上發表講話說,生肖紀念幣的發行將把皇家鑄幣廠的鑄幣經驗與歷史悠久整合負債的亞洲文化結合在一起。
  比塞特說:“在倫敦奧運會紀念幣項目之後,農曆紀念幣系列將會讓我們再房屋貸款次取得巨大的成功。我們希望在今後的時間里,它會成為延續在農曆新年之時,親人之間互贈禮物,表達祝福這種傳統的完美方式,也希望它能激發大家收藏的興趣。”
  這枚馬年紀念莊臣幣的設計師是出生在英國的華裔藝術家何文津。說起何文津的學業和工作,有一點不為大家所知,就是她的第一職業是獸醫。她的朋友福特女士認為,何文津的獸醫專業背景對她創作也有很大的幫助。
  何文津說:“她在18歲左右的時候就去劍橋學習獸醫了,你和她談論動物的時候,她不用一分鐘就會完全明白你在說什麼,你能感覺到她對動物有著不可思議的同情心。這對於她來說是一種衝突,因為她確實想成為一個藝術家,但她又是一個獸醫。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但我覺得就是這個原因使她變得那麼出色,我確實相信這一點。她瞭解人類,也瞭解動物的世界。老實說,我自己對她贏得這個設計競賽感到高興,因為我認為她的確是一個非常出色的藝術家。”
  何文津說,她的父母分別來自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自己在英國長大,又在日本學習過木版印刷,這些因素在創造這枚馬年紀念幣的時候都體現了出來。他還說到:“我畫畫兒的方式和我雕刻的方式是非常亞洲式的,我使用非常書法式的線條,我喜歡用木版的工具來雕刻,所以我依賴著這樣一些創造圖畫的亞洲方式,這就是其中的亞洲因素。而整個設計則是一匹在西方景色中的西方馬,這兩種方式在一起結合得非常成功。”
  何文津說,她希望全世界的華人都能夠喜歡這枚紀念幣,她也向所有人道出了自己的馬年祝福。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親戚們非常高興,他們期待著看到這些紀念幣,迫切地要買這些紀念幣,這一切都讓人非常高興。龍馬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kz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