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網路文章)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 吃梨的售屋網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婚禮佈置心。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信用貸款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情趣用品: 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明明說著看開了,禮服放下了, 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 每每又總是在微笑沉婚禮佈置醉時 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術後面膜反覆,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租房子走,卻找不到方向。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房屋貸款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07aukz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